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我妏妏

有时, 我很讨厌我自己。感觉上令人讨厌。

尤其是在我上了高中的是后。我自己能feel到我改变了。改变到和以前不一样。以前的我是一个时常和爸爸在一起,不会说别人的是非,带一点呆呆的感觉。可是我发觉在这几年的时间, 我变了。

变到小气,霸道,自私等等。也许人是会改变的。我能理解到。

每个早上要去学校前,我都会催我爸走啦!( 那时我爸还没准备好)。就在前几天,我同样说出这句话,终于被他说了一句( 你有时很霸道)每当一些人听了这句话到会很生气,结果我也是。以前的我是不会的。

今天考试,account的subject。我算来算去也算不到, 最后还是。当结束后, 我所有的朋友都会做,我觉得我很差,心里有种不愉快的感觉。

怎样。。。。我好想输不起似的。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心态。。。。真让人讨厌。。。。还有性格。。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